怀风

“纵身入风波,抱琴万里过。”

荣耀超市

下午去买炒饭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脑洞
会不会继续写下去看情况吧
也可能和会基友一起写下去【。】玩接文【。】





荣耀商店里有一包烦人的榨菜黄少天,他的旁边是一根火腿叶修。他们虽然靠的很近,但是黄少天是蓝雨架的,全架的东西几乎都听玻璃杯喻文州的话,而叶修是兴欣架上的。叶修曾经是销量连续三年领先的嘉世上的主打,后来嘉世的老板觉得他的包装不好看就把他赶了出去,这才来了兴欣。再旁边是微草架,有一瓶不小心摔凹了底的绿茶王杰希。微草的对面是有着本店最帅牛奶特仑苏周泽楷的轮回。哦对了,还有一个卖烟花的霸图。霸图最早的时候主要是卖仙女棒张新杰和冲天炮韩文清的,直到去年来了个张佳乐,整个柜台都改头换面了!
喻文州一直想不通,明明自己就在黄少天旁边怎么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黄少天和叶修搞到一块去了。他一觉醒来发现黄少天正裹着叶修睡的正香吓得差点儿掉下去。
其实黄少天跟全店的东西关系都不错。一定要说不好的话大概是轮回的周泽楷了。黄少天觉得自己是包丰满的榨菜很有内涵和文化,而周泽楷就是一瓶白不拉叽的牛奶还闷的要死,总有一天会闷成酸奶的!而且大家好像很爱拿他们俩比较。包括叶修!
于是……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你敢不敢跟我玩游戏!我就不信我比不过你!!别跑!别想抵赖!!”
“你又想比啥啊,每次都比不过我最后还得我哄,哦也不是,说话我就比不过你啊。”叶修懒懒的回答道。
“你妹!你敢不敢猜一下我一共有多少根!猜对了我就把我全部送给你!荣幸吗?不过我觉得你大概是猜不中。你都这么老,怎么比得上活泼朝气年轻的我呢?!”
“不猜。”叶修觉得黄少天真的是太烦了,想转个身不理他,黄少天却反应超快的用包装袋抱住他。
“不行不行!!!你必须猜!!我们必须好好算算帐!!不过…要我放过你也不是不可以!你就跪下来对我说一句‘少天大大小的知错,小的技不如人’我就放过你,不然你就必须猜!!”
叶修把黄少天从蓝雨拽过来笑了笑说“不猜,你这么烦我要你干什么啊。”
黄少天也笑了笑用包装袋的角戳了戳叶修的背后“因为我帅帅帅帅帅帅!!!!!”
“切对面的周泽楷比你帅多了。”
“我靠!!!”黄少天一把推开叶修,急冲冲的往蓝雨架挪过去嘴里还念叨着“叶修你妹不得好死,周泽楷帅你找他啊找他啊你飞过去找他啊你妹你妹你妹!!!!”
“唉唉唉少天大大真的生气了?”
“谁生气谁生气了!!!是啊我就是生气了怎么了!我觉得近期内都不和你说话!!不对!!这一个月我都不和你说话!!”
“你忍得住?”
“………”
“他是比你帅可惜不大爱说话。”
“我比较喜欢爱说话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这次被生产的时候一定是辣椒放太多辣的他整个脸都红了。
雷霆架子上偷听很久的笔记本戴妍琦尖叫了一声摔到了地上。

评论(13)

热度(46)